sie撒苦

86岁等死中,盗头像我笑你两年半

『伽小』寻踪觅迹

小情侣的日常罢了……

快乐的童心未泯伽×无奈陪搭档玩游戏小

是糖哦,甜不死你(乐呵)

厨艺很粗糙,凑合吃吧(甜心在世)

ooc有,文笔烂有,私设有

请慢用↓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伽罗不见了。


小心几乎把床翻了个底朝天。


是因为晚上睡觉不小心把伽罗踹下去了?


然后小心又开始在床底摸索。


经过半个小时的地毯式搜寻,小心依旧是什么也没找到。


吃过午饭后,小心才看着旁边空出来的位置向开心问道:“伽罗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没有人回应,小心回过头,开心还吃得正欢,见小心看过来,露出笑容:“啊?小心你说什么?我没听见。”

小心本想再问一次,但转念一想,答道:“没什么。”


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,但他心里渐渐萌生出了一个念头。


今日挑战——在不询问任何人的情况下找到伽罗。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伽罗变得很忙,经常要出去执行任务,这种情况下伽罗会提前和他说,但是像这种没有告知就出去的情况就是————


他的好搭档,在没有任务的闲暇周末,童心未泯,又上演了一星期一次的捉迷藏游戏。


以往游戏的开始是小心从早上起来就找不到对方的身影,然后问一下大家,然后出门进行寻找……不过这一次就不同了,这次小心决定谁也不问,靠自己的能力寻找伽罗,虽然他除了问问家人就不会问其他人就是了。



小心走到公园,这里似乎一年四季都保持着春天的模样,百花盛开,每天有不少人都会来这里散步,也是小情侣们的不二之选。


小心倒是不着急,拐了拐在一个比较清静的长椅上坐下。



“小心。”

一道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转头看去,伽罗拿着一个气球跑了过来。


好奇怪,上将拿着一个气球,像小孩子一样笑着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要买气球?”小心看着飘在空中的气球。


“阿德里没有卖这种东西哦,我觉得挺好玩的,而且上面印着一个魔方,你肯定喜欢。”伽罗把绳子系在小心的手腕上,小心试着摇了摇手,气球也随之在空中上下摆动。


好吧,小心看着摇来摇去的魔方,确实挺喜欢的。



想着想着,小心脸上不自觉洋溢出了微笑,第一次捉迷藏,当他来到这里的时候,伽罗就是如回忆里那样带着气球跑过来。


休息了一会,小心继续踏上了寻找他童心未泯的好搭档的旅途。




寻人路漫漫,难免会感到口干舌燥,小心也不是什么特别闲的人,就在之前和伽罗一起来过的店前停下。


但是……喝什么好?


柠檬茶?红茶?绿茶?或者说……

小心看着眼前的单子陷入了沉思。



“啊……好纠结,喝什么好呢?”

旁边站过来一个小姐姐,小姐姐纠结地看着单子:“我每个口味都想常一口,”随后推了推旁边的男生:“你帮我选。”


男生笑着揉了揉女生的头发,对店员说:“两杯芋泥奶茶,半糖,常温,谢谢。”


两人拿着排队的单子在旁边等待,欢快地聊起天来。


小心不禁想起当时,伽罗也是这么帮他点茶的。

虽然小心不是很讲究饮品的味道,但是伽罗每次点的都能让他眼前一亮,入口有一点甜,之后有一点点酸涩感,很清新。


看见小搭档很满意自己点的饮品,伽罗会笑着说:“怎么样,好喝吧?”



“先生,你的茶好了。”

小心接过茶,熟悉的味道让他想到伽罗给他点的那种口味,说不定他那搭档早就料到他会来这里,提前和服务员交代好了呢?




解决完饮品,小心继续踏上寻找之路。




天渐渐暗了,繁星点缀着夜空,微弱的光芒距离成星河,呈现出美丽的夜景。

小心依旧是坐在那里抬头看星星。


这些天没怎么好好休息,有点困了。




小心把花放在战神雕像下。


这次我又找到你了,下次要躲好点哦。

晚安,我的搭档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强行抒情(被打)

童心未泯硬要给阿小看荧蓝色烟花的搭档(?什么地狱笑话)

写不动了,写不动了,我真的尽力了(哭)


马上就要开学了,以后估计就更不了了,家人们就不用关注我了,谢谢喜欢(鞠躬)


彩蛋是强行喂糖(嘿)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